首页 / 党的建设 / 团委/ 正文
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我校团委组织开展三月主题团日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3-23
  • 浏览量:766
  • 来源:团委

为组织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号召青年学生关注民生、关注社会动态,校团委于3月22日下午在图文信息楼817“共青团之家”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各院系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团学干部们齐唱团歌拉开团日活动序幕。随后,大家观看了“两会科普”视频、“两会—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频和“两会盛况”相关宣传报道。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三月是学雷锋月,青年更是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