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 正文
踏春猜谜女神节 廉洁清风入人心——我校举办花果山赏梅猜谜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3-03
  • 浏览量:567
  • 来源:


巾帼绽芳华、欢庆二十大3月3日下午,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带动作用,提升新时代党建群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让广大妇女职工感受到国际妇女节节日的氛围魅力同时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校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治本固本作用,党委和工会在三八节前夕共同组织开展了登花果山赏梅猜谜活动。

早春时节,花果山花开似海,如烟如霞。全校440名教职工首先来到花果山山门集体合影。

 

 

全校教职工共同参加了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有奖猜谜活动,将梅花所蕴含的品格和精神,与廉洁文化巧妙结合,赋予本次三八妇女节活动更深的意义。

回望光辉奋进路,女教职工们立德树人勇担当,撑起了学校事业发展的“半边天”。眺望学校“双高”发展的新征程,女教职工作为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资源,更需要有所作为,也必将大有可为。本次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是一种纪念与庆祝,更是一种激励,愿全校女教职工戮力同心、携手奋进,共同描绘学校幸福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