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 正文
喜报:我校工会获评“江苏省模范职工之家”
  • 作者:
  • 时间:2023-04-21
  • 浏览量:528
  • 来源: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对2022年度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表彰通报,我校工会荣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在市委教育工委、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指导下,我校工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广大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紧紧围绕学校“双高”建设大局,稳扎稳打,扎实推进“模范职工之家”建设。持续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认真开好教代会,问计于民、服务于民,深入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增强了工会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形成了党委统一领导、校系鼎力支持、工会具体落实、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的良好工作局面,切实提升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使命感。

通过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校工会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教职工满意度显著提高。本次获评“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2023年,校工会将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工会优势,体现工会特色,展现工会作为,更好地发挥建家工作的正能量,努力把工会建成暖人心、聚人心的“职工之家”阵地,为学校事业发展汇聚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