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 正文
我校工会举办“书香润匠心 奋斗新征程”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
  • 时间:2023-05-10
  • 浏览量:559
  •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更好团结引领广大青年教师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夺取新胜利,5月10日,我校工会图文信息楼913室举行“书香润匠心 奋斗新征程”青年演讲比赛决赛。来自6院系12名选手参加了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充满自信,落落大方,或激情澎湃,或温润有情,或沉稳深邃,各展其能,发挥所长,展示着自己钟情于阅读,钟情于书香的成长历程。分享用读书经验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举措做法,介绍将读书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岗位干事创业的探索实践,表达了为民族复兴历史伟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坚定信心和决心。选手们声情并茂的演讲,配合精心准备的多媒体展示,不时赢得评委、观众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现代服务系苗文秀老师获得一等奖;交通运输系程雪云、信息工程系许凤老师获得二等奖;化学工程系熊雨、信息工程系王心彤、机电工程系张成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苗文秀

二等奖 程雪云

二等奖 许凤

三等奖 熊雨

三等奖 王心彤

三等奖 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