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 正文
“书香润匠心 奋斗新征程” ——校工会开展主题读书月活动
  • 作者:
  • 时间:2023-05-12
  • 浏览量:633
  •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校工会组织推广“书香润匠心奋斗新征程主题读书月活动。各系部积极响应,开展了读书沙龙、读书交流和知识竞赛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现代服务系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咖啡实训室举办了别开生面的读书分享会专业课教师苏春霞带领着同学们根据大家的口味,精心准备了拿铁、生椰拿铁、冰美式等自制咖啡。老师们品尝咖啡、叙说故事、阐述观点、畅谈教育理想,抒发读书感言,分享着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化学工程系教职工围绕所选书籍的精彩内容,有对书籍内容的细致剖析,有对自身教育工作的深刻反思,更有如何通过阅读提升工匠精神的感悟。大家敞开心扉,真诚交流,尽情分享读书的收获与快乐。

通过此次读书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调动了广大教职工读书的积极性,阅读理念渐入人心,书香氛围日益浓厚。乐于读书、硕学贤雅、提升素养,已成为学校教师的共识,相信书香浸润的假日里,我们会收获良多,感悟深刻,成长自我。